Mel

胡思乱想 风景 喵 和我

©Mel
Powered by LOFTER

2016年5月15日
F1西班牙站
一个新的分站冠军 一个最年轻的分站冠军
一个将来很难打破的记录

看到Max夺冠的时候 心里其实是五味杂陈的 他只有18岁7个月又5天 围场里的老司机的年龄都快是他的两倍了 虽然仅仅是一场胜利 却让我有种时代交替的错觉
很为他高兴 但又想想自己喜欢的车手会在不远的将来离开赛道 有点小忧伤
跟室友说起的时候 她说“去喜欢一个新的” 我笑笑回答“哪有这么容易”
认定一个人 一只追随他 支持他 相信他 祝福他 下一个人我也许就不会花这么多在他的身上 或者就没有下一个 因为最特别的爱 给最特别的你 给这个带我今日这奇妙赛车世界的你

好了 我又在扯淡了 反正就是如果真的那一天尔顿退役了 我可能就是F1的路人粉了吧
不太敢想以后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