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

胡思乱想 风景 喵 和我

©Mel
Powered by LOFTER
 

一学期的支教今天算是正式完结了。

原本以为还会有一次,所以并没有留下照片,但是你们都映在我脑海里了。


1.跟我搭档的是两个大一的男生。让我再次意识到我大概自带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出了跟课堂有关的事情之外,基本没有什么交流。不过,共事还是是愉快的。

2.每次带小孩子的时候,我总是事后会问自己对这样年级的小孩子会不会要求太过严格了。40分钟的课全程安静,注意力集中。我上的这个课若是仅仅留于课堂上的其实蛮无趣的,实地去看看才会比较有意思。都没有时间问问我是不是上的不太有意思....

3.明天选课,看看下学期的排课是不是会再有时间去

4.无关的事,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睡前太混沌的,其实并不明白昨天自己写的是什么东西,不过还是留着吧..